全面防UV、藍光﹗﹗全球首創﹗Acuvue變色con

由於近視的關係,

平日看東西不清楚的時候都會瞇起眼睛,

這個習慣雖然不好,

但因為自己喜歡化妝及塗睫毛膏,

而眼妝經常會被眼鏡所阻擋,

因此從很少會戴眼鏡,

從中學開始我便會戴隱形眼鏡。

自從踏出社會工作後,

更愛上了戴有色的隱形眼鏡,

可惜我天生屬於淚水不足,

眼睛較容易乾涸的類型,

只能配戴1day有色的隱形眼鏡,

而且3小時後便需要不停滴人工淚水,

才能支撐下去,

因此我更需要保濕度及透氣度較高的隱形眼鏡,

才適合我長時間配戴。

由於身邊很多配戴隱形眼鏡的朋友都推介我試戴Acuvue,

最近更發現品牌推出了一款變色con,

會自動調節深淺色,

更有防曬block UV 和藍光的功能,

同時備有近視、遠視及無度數鏡片,

真的相當吸引﹗

 由於有很多平日較少配戴隱形眼鏡的朋友都經常問我,

戴隱形眼鏡會否容易傷害眼睛﹖

會否令眼睛變乾而感到不舒服、難以穿脫及清潔等……

這次我試戴了兩星期Acuvue變色con,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戴感受,

希望能夠幫助一些跟我一樣喜歡化閃亮眼妝,

而眼睛卻很易乾涸的朋友們。

 以前覺得戴隱形眼睛好方便,

而且只要戴得舒服已經非常滿足。

自己轉了現在任教的學校後,

每天都要帶著小朋友們進出室內及室外進行活動。

戶外公園沒有擋太陽的地方,

因此每次進出的時候,

眼睛都需要迅速適應不同強弱的光線。

陽光也會令我爭不開眼睛看東西,

而全球首創的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能夠因應不同的環境,

自動調節con的顏色及進入眼睛的光線強度。

此外,能為眼睛阻隔UVA/UVB,

並過濾藍光及眩光,

減低眼睛疲勞的機會,

真的非常適合我平日配戴!

變色con一盒內有6片,即3對,

每對可以配戴兩星期的時間,

即兩對已經足夠一個月的用量了﹗

變色con有提供不同的弧度、

度數及眼睛直徑作選擇,

大家購買前一定要找視光師先驗眼,

找出適合自己的弧度、度數及眼睛直徑,

這樣才能不傷害眼睛,

又能配戴得舒適。

配戴變色con後,

當踏出戶外時鏡片顏色即刻變深,

回到室內後又快速轉為透明,

因此全天候都適用。

配戴變色con後,

現在去旅行拍照時,

可以無懼強光,

不用瞇著眼照相了﹗

保養及清潔變色con都是一個重要的環節,

因此我選用了ACUVUE™ RevitaLens多功能隱形眼鏡保養液,

因為它提供了非常不錯的消毒功效,

 而且溫和不刺激眼睛。

使用後令隱形眼鏡潔淨及配戴舒適。

希望今次的分享能夠幫到大家﹗

想了解更多Acuvue變色con的產品資料,

請瀏覽:https://www.acuvue.com.hk/ ﹗

#ACUVUEhk #OASYSwithTransitions #REVITALENS

發表留言